國內多家廣播電台特邀專訪本公司總經理

日期:2011/01/11~2011/02/10
佳音電台【Hello謝謝你】;教育電台【從心歸零】;環宇廣播電台 【卡味甜心派】;新竹ic之音【生活itouch】;中央廣播電台【健康樂活密碼】等五個節目分別邀請了本公司總經理到節目中受訪,於節目中暢談從米食吃健康...。

 

內文說明:

 

    民國99年4月,佳音電台【Hello謝謝你】;教育電台【從心歸零】;環宇廣播電台 【卡味甜心派】;新竹ic之音【生活itouch】;中央廣播電台【健康樂活密碼】等五個節目分別邀請了本公司總經理到節目中受訪。

 

    節目中主持人分別從米食吃健康,成長中的故事,人生中最甜蜜的回憶,行銷人轉入精緻農產以及東風台灣超米的特色等角度,訪問了李總在東風品牌上的經營理念以及產品定位等相關問題。


    李總經理在節目中闡述了雅域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從東風台灣超米,東風野蔬及東風野蔬宅配箱等精緻農產出發,不僅要告訴聽友們,台灣農產有許多非常有營養的品種,同時也擁有領先的專業技術,渴望透過風尚優雅的飲食文化推廣方式,讓聽眾朋友可以明白,台灣可以栽種出優於國際的精緻化農產,台灣經典食材也能藉著養生與創意的料理來發揚光大,更重要的是大家選購台灣優質農產,我們的土地復耕就有希望。

    另外也特別介紹了東風台灣超米是突破了五千年來人類做不到的事,更是米食技術與國民健康大躍進的重要里程,只要選擇東風台灣超米,聽友可以輕鬆方便的享受全米天然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所給予的優質主食。

 

    雅域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感謝這麼多節目主持人惠賜機會推廣台灣土地復耕的迫切,提供了多份東風台灣超米給主持人們,透過節目中的小遊戲讓聽眾們搶先取得這非常精緻的好米。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