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9/17沖調飲品FBI偵察行動"泡泡派對"大成功

活動日期:2011/09/17~2011/12/31
你喝的沖調飲品,安全嗎?是天然的嗎?

 

內文說明:

 

9/17我們舉辦了一場食品界FBI偵察行動,出乎意料的有非常多朋友對市面上的沖調飲品充滿好奇,由每個人來扮演FBI的角色,來為大家平常在喝的沖調飲品的口感,營養,香味做個評分。

食品界FBI泡泡Party活動入口

前陣子起雲劑事件是大家所關注的,我們一開始讓大家先分享喝沖調飲品的時候最在意的是什麼?現場的每一位探員們最在乎的是產品是否天然、味道是否滑順,且對於產品成分也特別重視!

接下來就是分組活動~各位探員依據自己最感興趣的??選擇組別,對香氣感興趣的到杏仁組,對口感有興趣的到麥組,對喝下去的營養有興趣的探員就到穀組報到囉!

現場各別準備了4種不同色紙的掩飾包裝,讓各位探員很公正的品嚐4種廠牌產品,再根據香味、口感、營養進行評分, 最後由各組探員自行統計分數,發表產品高低評分的不同之處!

各組小探員們也非常認真的品嘗,自己打分數,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探員們很認真的看、聞、嚐,絕對仔細的一試再試,並將產品優缺點記錄下來

試飲後,探員們很熱烈的相互討論,各色包裝產品的口感及香味,是不是很順口、很香或味道太濃郁,還是添加了人工香料

探員們很認真的幫證物打分數,也提出對產品的意見,除了參與的主案件外,探員們也嚐試其他組別產品並評分

各組分數發表

分數統計結束,各組探員對自己評分最高及最低的產品好奇不已,撕開包裝的神秘面紗,看到了品牌,再仔細看看產品成分,赫然發現成分裡出現了自己最在意的人工添加物,讓探員們為之傻眼!

 

活動圓滿成功!!感謝各位探員的支持與努力喔!!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