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滋養米料理

花東滋養米料理

相關文章

高纖迷迭香超米飯
將不必浸泡且保留完整米糠種皮的高纖超米,放入電鍋中煮熟後,再依個人喜好加入核桃、栗子、腰果、松子、葡萄乾、迷迭香及起司粉或黑芝麻..等均勻拌開後,回蒸3分鐘即可享用,富有地中海風情的國際風尚美食 !!  
起司焗烤南瓜
將南瓜泥,與超米一起拌煮,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起司,將上述材料塞入切好的牛蕃茄中,置於200度的烤箱中,烤至金黃色後,擺上裝飾物,例:松子..,即可享受西式米食料理。 
松露燉飯
由陽明春天主廚,將法式料理之技法,搭配最適合燉飯的東風台灣超米,作出獨特香氣的松露燉飯。
紅麴飯團
將紅麴拌入煮熟的東風台灣超米中,可依喜好加入芝麻、海苔粉,捏成三角狀後,放至平底鍋將飯糰兩面稍微煎烤,將會散發出超米特有的香氣,且比一般市售的壽司米,擁有更多的礦物質和B群。
紅麴炒飯
將不必浸泡的東風台灣超米,放入電鍋煮熟後,以少量的油將紅麴和煮好的東風超米飯拌炒,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冷凍蔬菜和雞蛋,及少許鹽巴,米粒不會沾鍋,且粒粒分明,低卡少油無負擔,符合現代人健康所需。 
香椿炒飯
可依個人喜好加入冷凍蔬菜、雞蛋,及少許鹽巴,煮時不會沾鍋,米粒粒粒分明,低卡少油無負擔,符合現代人健康所需。
薑黃炒飯
將不必浸泡的東風台灣超米,放入電鍋煮熟後,以少量的油將薑黃和煮好的東風超米飯拌炒,
三寶滋養飯
滋養與美味兼顧的東風三寶米,結合去除米糠蠟的超米,不僅免去浸泡步驟,留下最多營養的米糠種皮,使用電鍋烹煮時,只要放入比白米多25%的水即可
也可依個人喜好,加入桂圓、紅棗、枸杞與紅糖水均勻混入煮飯用水中,此次內鍋用水量,需比單獨煮三寶米還要再增加20%的水,以讓食材能均勻受熱,擺入電鍋,馬上就有一鍋滋養又喜氣的養生三寶飯。
Loading...